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5G小剧场直播首秀!鹃城牌郫县豆瓣体验新场景惊艳登场!

2020-04-28 本站 8098

2020年4月28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技改完成,工业旅游线路首次对外开放,拥有“接待中心”、“企业文化展厅”、“阳光晒场”、“自动化包装车间”、“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等参观点位,规范设置标识标牌,举行了5G豆瓣小剧场短视频直播首秀。

 

短视频直播现场

“鹃城牌”郫县豆瓣首次对外开放工业旅游线路,吸引了省旅游协会、市旅游协会协、民营旅行社协会、房车自驾协会等200余人到访参观交流。在“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4000口酱缸的场面震撼人心,而非遗大师工作室内的短视频直播也是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当日销售额较前日增长达189.8%。

 

直播从下午6点开始仅2小时产品销售金额就近10万元,能达到如此可观的销量得益于直播间给消费者送去了大量福利产品,“鹃城牌”豆瓣牛肉酱以其口感爽滑、饱满、酱香浓郁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喜爱,市面上2瓶牛肉酱的购买价格为37.8元,在直播间抢购2瓶仅需26.8元。

 

直播间产品抢购

除了超值的价格,首次5G豆瓣小剧场直播还给观众带来了丰厚的奖品,全场抽奖8轮送出大量爆款郫县豆瓣产品。郫县豆瓣的应用也在直播间热映,厨师现场手把手教观众制作经典川菜。

 

“鹃城牌”郫县豆瓣技改完成,工业旅游线路有许多震撼视觉的参观点,如“阳光晒场”、“自动化生产车间”、“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

 

阳光晒场

 

自动化包装车间

 

 

直播间特邀请到营销副总监为没能到现场的观众揭秘郫县豆瓣生产工艺。

 

 

 

 

“鹃城牌”郫县豆瓣积极构建5G时代郫县豆瓣体验新场景,以后每月将开展短视频直播、网红带货、产品发布等活动,将郫县豆瓣传统晒场变成新的网红打卡地,给消费者更赞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