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助力餐饮•共创共赢 ——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会绵阳站成功举行

2020-06-23 本站 7435

6月23日,鹃城牌郫县豆瓣新品品鉴会于四川省绵阳市成功举行。吃正宗川菜一定要去成都和绵阳,绵阳的川味特色小吃更是一绝,年初突发的疫情严重的打击了餐饮行业,鹃城牌郫县豆瓣在技改竣工后,举办本次新品品鉴活动旨在助力餐饮复苏,加强与餐饮厨师的深度交流,携手共创餐饮行业的双赢新局面。绵阳市餐饮协会、餐饮企业负责人、厨师、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鹃城豆瓣助力餐饮质量安全提升》主题介绍拉开序幕。介绍中详细阐述了鹃城牌郫县豆瓣从技改提升、源头控制、过程控制、成品检验等方面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保障客户买到放心好产品。

 

 

现场客户听完介绍表示“在疫情造成的重重阻力下鹃城豆瓣还能严格坚持从各方面监督保障食品安全很不容易,不愧是我们信赖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很期待参观技改厂区。”

 

本次新品品鉴环节鹃城牌郫县豆瓣带来了丰富的菜品,厨师现场使用豆瓣制作干锅虾、回锅肉、干锅排骨等川香菜品,现场瞬间酱香四溢。

 

除了经典川菜的制作,鹃城牌“郫县豆瓣+”系列新品引爆全场试吃热潮,芦笋意面、卤肉拼盘,白水冬瓜等家常经典菜式搭配豆瓣牛肉酱、豆瓣蘸粉、豆瓣蘸水后口感醇厚、唇齿留香使食物本身的味道更加浓郁。

 

此环节对产品应用特色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填写试新品吃问卷,为几款新品打分。

随后来自绵阳的名厨现场分享了菜品制作中使用郫县豆瓣的经验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郫县豆瓣应用,让川菜更美味。

 

 

 

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倡导“健康、绿色、味美、营养”的产品理念,技改提升后对产品质量安全的把控也更加严格,致力于让老百姓吃上健康绿色放心的食品。未来鹃城牌郫县豆瓣还将积极推进“郫县豆瓣+”系列新品研发,不断提高郫县豆瓣工业产值和附加值,促进豆瓣产业链的延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