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聚成都·游天下”鹃城牌郫县豆瓣房车寻味之旅正式启动!

2020-07-11 本站 7583

7月11日,“聚成都·游天下”鹃城牌郫县豆瓣房车寻味之旅活动在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集结了20台房车,众多车友参与首次“寻味之旅”,参观了“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和川菜文化体验馆,感受川菜之旅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味觉之旅,更是一场文化的盛宴,就像房车旅途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旅行,更是一种路上的生活。活动启动仪式上“鹃城牌”郫县豆瓣特意为参加活动的房车代表发放了聘书,他们将带着郫县豆瓣文化和川菜文化上路,沿途分享“川菜之魂”,让更多人爱上川味爱上房车旅居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车友集结前往“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和川菜文化体验馆开启首次“寻味之旅”。还未走进郫县豆瓣厂区,“味”已经先出来进行迎接,扑鼻的酱香让车友惊喜“郫县豆瓣不愧为川菜之魂!”

 

车友一同走进“企业文化展示厅”、“郫县豆瓣阳光晒场”、“郫县豆瓣自动化包装车间”、“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基地”四个参观点位,近距离感受郫县豆瓣浓厚的历史文化。

 

“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车友亲自上阵“杵豆瓣”直言道“师傅杵豆瓣这技艺真的不容易,需要力气更需要技巧,“鹃城牌”郫县豆瓣能将这古老的技艺坚持传承下去真的很厉害,这种精神值得弘扬。”

 

本次活动将“鹃城牌”郫县豆瓣与房车旅居生活相结合,以后会分批次组织全国房车车友达人前往川菜博物馆、郫县豆瓣厂区、“全国第一家农家乐”等川菜文化地标游览、参观。在体验川菜文化的同时把郫县豆瓣推荐给更多旅途中的人们,让他们在路上就能吃到“家”的味道,真正能够体验到“家在景中,景在路上”的惬意旅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