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飘香世界川菜大会,鹃城牌郫县豆瓣荣获“2020世界川菜优秀合作伙伴奖”

2020-11-18 本站 6108

2020年11月16日-22日,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以“健康食品·世界共享”为主题首次联袂在四川省眉山市隆重举办,海内外政务嘉宾、专家学者、川菜企业家和厨师等齐聚一堂,共谋泡菜食品、川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前景。“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川菜大会特邀合作伙伴参会,并荣获2020世界川菜优秀合作伙伴奖。

 

“郫县豆瓣+”系列新品热展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

泡菜食品展示展销是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展示展销在眉山会展中心举行,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在泡菜食品博览会现场,鹃城牌“郫县豆瓣+”系列新品得到消费者关注,试吃的热销新品豆瓣牛肉酱打破了很多消费者对传统郫县豆瓣的认知,豆瓣牛肉酱将郫县豆瓣浓郁的酱香味体现的淋漓精致,入口味美,回味绵长。

 

让世界爱上川菜,做川菜首选“鹃城”

“世界川菜大会”是由全球中餐业推广组织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组织策划的国际性大型活动201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两届,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餐饮人群参与活动17日,川菜大会经典项目“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竞赛”、“世界中华火锅宴大赛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川菜以麻,辣,鲜,香著称,“鹃城牌”郫县豆瓣香味醇厚却不加任何香料,色泽油润却不着任何色剂,具有瓣子酥脆、醇香浓郁、回味悠长的特点,不管是中餐烹饪还是炒制火锅底料,均获得了赛场专业厨师的一致青睐,其酱香滋味在菜品中更能得到充分发挥,不但丰富了口感还更好的彰显了川菜特色。

 

 

川菜3000多个基本菜品中,凡是带麻辣味型的大部分菜品都离不开郫县豆瓣,在2020“天府杯”世界川菜颁奖大会上,“鹃城牌”郫县豆瓣荣获“2020世界川菜优秀合作伙伴奖”。

 

能够获此荣誉是对“鹃城牌”旗下产品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断深耕国际市场的肯定,更是对“鹃城牌”积极弘扬川菜文化的表彰。未来“鹃城牌”郫县豆瓣还将继续优化升级产品结构、加强品牌宣传让世界人民了解郫县豆瓣,爱上川菜!

相约郫都,“鹃城牌”在第四届川菜大会等你

 

“吃在中国味在四川郫都”,颁奖仪式结束后“世界川菜大会会旗交接仪式”正式举行,郫都区区长蒲斌从世界中餐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手中接过会旗,标志着第届川菜大会将在郫县豆瓣的发源地郫都区行。根据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郫县豆瓣品牌价值达661.09亿元,品牌强度913,连续5年跻身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全国排名前8名

 

 

“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沥风沐雨300多年的老字号企业,围绕“川菜之魂·源自鹃城”这一历史使命,一直坚持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升级产品包装,倾力打造“郫县豆瓣+”系列产品,2020年还完成了厂区技改项目,美丽的厂区风景、酱香浓郁的郫县豆瓣酱园、古老的郫县豆瓣酿造技艺,“鹃城牌”郫县豆瓣与你相约郫都第四届川菜大会,共赏川菜之魂的酱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