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匠心铸业砥砺前行,创新发展共享未来

2021-04-07 本站 6418

——经销商大会召开,新产品亮相,VR互动,鹃城豆瓣开启传统糖酒会新体验

 

4月7日-4月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豆瓣公司”)作为调味品郫县豆瓣类的龙头企业,携旗下中华老字号品牌——“鹃城牌”系列产品受邀参展。在糖酒会之前,豆瓣公司在郫都区举行了2021年度经销商大会,大会邀请到400余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伙伴共同莅临现场,得到业内合作伙伴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心系客户需求 共创共享未来”2021年全球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此次经销商大会以“心系客户需求 共创共享未来”为主题,与优秀经销商伙伴和业界精英共同就豆瓣产业布局、服务提升、未来发展等多方面进行探讨,携手开启2021新的篇章,共同努力,共谋发展。

会上,豆瓣公司董事长徐良先生就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2020年,豆瓣公司攻坚技改设备调试运行,着力技改新升级,为新厂建设奠定基础;强化品牌宣传,着力营销提升,为新品推广和渠道建设做好铺垫;着力产品质量提升,强化质量控制手段,为高品质产品定位提供保障。同时,徐董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提出了5项重要举措:以强化营销为抓手,落地战略出成绩;以运营标准建设为重点,推进管理上台阶;以质量提升为根本,实现高品质升级;以创新技术为手段,着力推进新厂建设;“满足客户需求年”,推进公司战略落地执行。徐董发言结束,现场有鹃城经销商客户表示”2020年开年疫情肆虐,鹃城豆瓣积极联系我们一起应对疫情,还特别推出抗疫爱心单品保障了老百姓的菜篮子,今天听完徐董发言,对2021年我们更有信心了。“

 

紧接着豆瓣公司营销总监李长明先生宣导了2021的营销策略以及新的战略布局,让到场的每一位经销商及时了解豆瓣公司的总部动态以及提供的市场支持,让每一位经销商能够和豆瓣公司在未来的合作中拥有更强的信心,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大会上,豆瓣公司隆重推出系列新产品“易拉盖系列豆瓣”、升级新口味的爆品“豆瓣牛肉酱”和经典川菜调料餐饮装三个系列新品。随着80、90新生代主力消费群的形成,豆瓣公司老产品不断进行优化提升,满足新生消费群对产品品质、包装审美的需求,旨在为更多高品质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丰富的创新产品和靓丽的新包装吸引了现场众多媒体前往拍摄报道,其中鹃城豆瓣为拥抱大运助力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经过多轮竞标角逐将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指定豆瓣”,还将推出2款大运会产品,届时豆瓣红、中国红共同为大运加油助威,助力川菜走向全球!

 

 

为了让更多的经销商客户参与到公司的战略发展中,以市场为导向共同为“鹃城牌郫县豆瓣”的发展群策群力。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特成立“经销商战略顾问委员会”,并在现场进行揭牌仪式。

 

会上,豆瓣公司根据去年市场经营活动和客户合作情况,对部分作出特别贡献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分别为潜力经销商、精诚合作奖、通路精耕奖、渠道建设奖、最佳经销商等,感谢他们在2020年对豆瓣公司的贡献和付出。

 

大会最后,豆瓣公司特邀上海至汇战略营销咨询机构首席顾问、营销模式定制专家,“链式营销”理论创立者张戟老师为大家带来《调味品经销商公司化运营》主题培训讲座,为大家解读新消费时代川调的发展趋势及新模式下的经销商合作体系。

 

VR互动,鹃城豆瓣开启传统糖酒会新体验

2021年全球经销商大会是豆瓣公司糖酒会的盛大开幕,4月7日豆瓣公司位于西博城10号馆的展位更是以其独特的酱香风味和极具辨识度的展位吸引了到场来宾的目光。展位的设计以品牌调性和定位相结合,突出高品质品牌调性,让更多高品质用户用上好产品!

 

 

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自成功打造成工业旅游基地以来,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2020年底更是开通VR云端游鹃城项目,无需预约更不需要到工厂,通过VR全景就能够360度无死角游览厂区,感受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鹃城。今年,鹃城牌首次把VR设备带到了糖酒会现场,通过VR设备现场体验云游豆瓣厂。现场观众体验后感叹”好漂亮,太震撼了,有机会一定要去厂区参观体验“在VR云端游鹃城的全景中,专业镜头采集的鹃城厂区图片,每一个景都可以用来当屏幕壁纸!

 

除此VR体验同时,现场还将派发精致礼品;更有闻香识味的互动活动,用器皿展示不同级别的郫县豆瓣,同时在现场烹制经典川菜体验,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岂止一个香字了得,引得大批与会嘉宾和到场消费者纷纷驻足观看,美味与美景参与互动和品鉴。

 

 

创新展会形式,妙趣横生有滋有味的体验活动,不仅体现了鹃城品牌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也体现了数字时代的市场理念。作为一个传承了300多年的老字号,鹃城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许多畅销产品不仅在川渝地区名声斐然,更是远销海内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发展过程中鹃城牌不仅“匠心做好酱”这种价值传承下去,并不断推陈出新,老字号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除了努力做好产品和品牌之外,豆瓣公司再次向全球美食爱好者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金秋十月莅临美丽中国·郫都共享第四届世界川菜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