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郫县豆瓣公司开展《民法典·合同编》培训

2021-10-28 本站 4437

为深入践行系统细心企业精神,不断推动《民法典》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维护公司权益能力水平,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10月28日,公司审计监察部邀请嘉善律师事务所孟律师开展《民法典·合同编》培训,公司各合同涉及部门及其他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wps1.png

会上,孟律师围绕《民法典·合同编》什么是合同、合同基本原则、形式、内容、效力及针对授权、定金、违约金等主要问题点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解读,并结合公司销售合同及原材料采购合同等中存在的“未对卖方单方面涨价导致或影响公司生产及利润受损等风险问题进行约定”等重点内容进行生动、详实的讲解。随后公司法务主管对近几年在合同审核及执行过程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问题分析,针对存在的时间前后置、主体名称不一、违约条款不清、商务条款内容与决议内容不一等问题进行逐一分析,会后也对合同疑点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培训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民法典·合同编》的有关内容及在工作生活中的重大意义,自身要学好用好《民法典·合同编及其解释,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储备,并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依法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