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从亚运会到奥运会再到大运会——鹃城牌郫县豆瓣伴行体育盛事 30 年

2023-08-14 本站 750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指定豆瓣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8月8日圆满结束,在大运会比赛间隙的现场互动、场馆外的非遗展示区、大运村的食堂里、“大运好礼”名录、特许门店的售卖区,随处可见鹃城牌郫县豆瓣的身影,作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指定豆瓣,鹃城牌郫县豆瓣与大运同行,为大运会提供绝妙的川味体验,向世界传递“川菜之魂”郫县豆瓣的独特酱香。

微信图片_20230804084437.jpg

这不是鹃城牌郫县豆瓣第一次和大型体育赛事结缘,继1990年成为第十一届亚运会指定产品、2008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定为“奥运餐饮食品供应企业”之后,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鹃城牌郫县豆瓣再次成为指定豆瓣,又一次在世界级的赛事中展示川菜文化的无限魅力和“川菜之魂”的味道美学。

图片1.png

30年,鹃城牌从亚运会和奥运会的赛场走到了大运会

第十一届亚运会举办的1990年,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还叫作“四川省郫县豆瓣厂”,是公私合营后成立的国营豆瓣厂,彼时的豆瓣厂只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好豆瓣”的传统加工企业,完全没有什么“传播”“营销”“造势”“互联网”的概念,当时举全厂之力支持亚运会的举办,非常纯粹的就是因为国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有使命有责任在国家举办大型国际赛事时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图片3.png

转眼,时间来到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这场隆重盛大的国际赛事让全国为之振奋雀跃。此时已经改制成为“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的鹃城牌郫县豆瓣,再次以严格的生产标准和高端的产品质量,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定为“奥运餐饮食品供应企业”,在这场世界最高级别的赛事里,再次以国企的品质和担当,默默地提供川味助力,来自世界的奥运健儿们,他们尝过的美味川菜里,或许某一道就用的是鹃城牌郫县豆瓣。

微信图片_20230814095422.jpg

有一就有二,无三不成礼。有了前两次的经验,这场在家门口召开的成都大运会,鹃城牌郫县豆瓣成为指定豆瓣,似乎就是命运中的必然。在有“美食之都”之称的成都举办赛事,必然少不了享誉世界的川菜美食,大运村的食堂里,锦官城的烟火里,火锅、串串、水煮肉片...各色川味美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美食之都的无限魅力。作为川菜的核心调味品,在川菜丰富的味型里,郫县豆瓣是不可或缺的,二十四味型里不少都需要用到郫县豆瓣,这奠定了鹃城牌郫县豆瓣和大运会合作的基础内核。天时地利人和,鹃城牌郫县豆瓣再次和成都大运会携手,共同点燃这场国际性的青春赛事,以酱香滋味,迎青春盛会。

图片5.png

走高品质发展之路,打造“川菜之魂”酱香典范

30年,鹃城牌郫县豆瓣不忘传承,在自己的赛道上保持初心,匠心耕耘,保持高质量稳定增长,从一个粗放的传统企业成长为智能化信息化的规模性生产企业。作为郫县豆瓣行业的龙头企业,坚守郫县豆瓣的酱香风味,并以郫县豆瓣“酱香”为核心,创新产品研发,走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

图片6.png

 

图片9.png

 

图片7.png

 

图片10.png

 

图片8.png

       30年前的鹃城

图片11.png

      现在的鹃城

作为川菜味道的核心和灵魂,郫县豆瓣是家喻户晓的地理标志产品,而鹃城牌更是郫县豆瓣中殿堂级的存在。此次大运会,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指定豆瓣,通过开展多元化的大运主题活动、开发极具设计感年轻化的大运产品、营造极具时尚活力的大运氛围,线上线下全方位呈现郫县豆瓣和川菜文化的文化和底蕴,向世界展示烟火里的幸福成都,赛事外的美妙川味。

图片12.png

以赛为媒,通过这次大运会的带动,不仅能获得更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同和选择,也让更多海外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鹃城牌,向世界弘扬郫县豆瓣的浓郁酱香。未来,鹃城牌郫县豆瓣将以“让豆瓣应用更便捷 让酱香滋味遍世界”的企业使命,继续走高品质发展之路,做市场深耕,让品牌出海,将保留古法酿制的,拥有“川菜之魂”美誉的郫县豆瓣打造成高端化、国际化的酱香典范。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