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行业交流 | 第一期川菜调味产业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2023-08-28 本站 818

8月21日,四川省郫县股份有限公司、四季椒香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美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了“川菜调味产业企业家沙龙(第一期)”,围绕“川菜调味品的健康发展”展开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830.jpg

活动邀请到川菜产业城管委会领导、沃顿董事长祝启明先生、上善品牌总监蒲泓及联合发起单位的友好合作企业们。现场专家大咖们为大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发言和分享,并会后共同商讨了关于川菜调味品的破局之法,促进川味调味品产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714.jpg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751.jpg

会议开始,先由川菜产业城管委会副主任黄虎上台致辞,为大家介绍了园区目前的情况与政策,欢迎企业家们前来入驻。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807.jpg

 沃顿产品-营销联合咨询机构董事长祝启明先生从经济大环境分析了行业现状,紧接着阐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策略,强调企业要懂得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顾客更加相信企业。最后围绕做好品牌与下沉渠道进行了分析阐述。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742.jpg

上善品牌总监蒲泓先生分享了用产品创新的负面现象、困惑和思维误区等问题抛砖引玉,给我们理清了川调产品创新的方向和内容。

4S6A9704.jpg

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良先生的分享围绕“川菜之魂·源自鹃城”主题展开,与企业家们一起追溯郫县豆瓣三百多年的传统工艺,从应用端诠释郫县豆瓣为何为川菜味道和味型的核心。鹃城牌郫县豆瓣在秉承匠心的同时,积极改良古法工艺,坚守郫县豆瓣传统风味,确保了郫县豆瓣的匠心品质和酱香风味。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815.jpg

四季椒香营销总监刘君先生以“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方式,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且坚持“唯正道以长存”的经营宗旨,目标成为“中国花椒、辣椒智能净选专家”。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840.jpg

绿庄园营销总监李宏女士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述了作为中国牛油起源工艺传承品牌第一人、中国古法小锅慢熬牛油第一品牌的绿庄园,并计划将绿庄园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微信图片_20230824144822.jpg

为了促进中国豆瓣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川菜调味品产业的健康发展,鹃城牌郫县豆瓣、四季椒香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美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这次“川菜调味产业企业家沙龙”,十余家企业代表聚集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期待未来,鹃城牌郫县豆瓣能够与更多的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助推川菜调味品产业和川菜文化的高品质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23163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