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布局直播,激活独具“鹃城”特色的品牌传播新动力 ——鹃城牌郫县豆瓣工厂店抖音开播仪式

2023-10-07 本站 696

2023年9月26日鹃城牌郫县豆瓣公司以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为载体,紧跟线上直播带货潮流,在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举行官方抖音号“鹃城牌郫县豆瓣工厂店”的开播仪式鹃城牌郫县豆瓣公司高管团队抖音运营团队、公司销售团队和后勤保障团队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开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223.jpg

“鹃城牌郫县豆瓣工厂店”由公司自有团队专项运营,为加快自媒体矩阵升级,布局直播渠道,促进新兴数字媒体传播与郫县豆瓣传统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提高品牌的能见度和知名度,实现品牌对终端用户的触达,持续不断强化品牌形象,川菜之魂·源自鹃城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激活独具鹃城特色的工厂直播新动力,为品牌和销售深度赋能。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144.jpg

开播仪式上,鹃城牌郫县豆瓣董事长作了讲话,他指出:鹃城牌作为郫县豆瓣行业的领军企业,有三百多年的历史和传承,我们要弘扬豆瓣文化,弘扬川菜文化,讲好鹃城品牌故事,传承郫县豆瓣的酱香滋味。全面推进品牌建设、全面加强内容输出,全面引领宣传提升,推动郫县豆瓣的传播实现从“基础”到“多元”,从“小众”到“破圈”的整体跃升。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206.jpg

活动现场,抖音直播团队的成员集体亮相,展示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和精神风貌,并就未来如何履行抖音直播团队的职责进行表态。团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尽管团队组建和运营的初期存在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抖音直播团队必将全情投入、积极作为、不断进步,在公司和领导提供的良好平台上,不断进步,通过工厂直播,让更多消费者直观地了解郫县豆瓣,了解鹃城牌,做到“让豆瓣应用更便捷,让酱香滋味遍世界”。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214.jpg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完成抖音首播揭幕。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121.jpg

随后,董事长亲临直播间。直播当中,董事长不仅为直播间的粉丝送上燃爆的开播福利,还和主播一起为粉丝介绍了郫县豆瓣的文化传承和酱香风味。

微信图片_20230927164736.jpg

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传承300多年的中华老字号,抖音工厂店的开播,是老字号创新发展的一个小小里程碑,是郫县豆瓣文化传承和品牌传播新业态的有机融合,为推动郫县豆瓣的传承和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