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匠人酱心·守正创新|鹃城牌郫县豆瓣亮相2023味动中国(阳江站)——国际调味品创新博览会

2023-12-18 本站 539

12月12日,2023味动中国(阳江站)——国际调味品创新博览会在广东阳江顺利举行,2023年中国酱油及调味酱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同期召开。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后称“鹃城牌郫县豆瓣”)受邀参加并在现场进行《郫县豆瓣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分享。

1.jpg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调味品协会、阳西县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香谷(阳西)健康食品产业园、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中国调味品协会酱油专业委员会、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齐聚行业大咖、科研院所、以及新闻媒体等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近500人,在阳江共襄盛会,围绕调味品的科技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品牌打造等核心问题展开交流探讨,更好助力调味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5100708.jpg

此次发展峰会主题为“匠人酱心,守正创新”。鹃城牌郫县豆瓣公司董事长徐良以《郫县豆瓣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为主题,与行业大咖和专家们一起追溯郫县豆瓣三百多年的传统工艺,从应用端诠释郫县豆瓣为何为川菜味道和味型的核心。鹃城牌郫县豆瓣在秉承匠心的同时,积极改良古法工艺,坚守郫县豆瓣传统风味,确保了郫县豆瓣的匠心品质和酱香风味。如今,鹃城牌郫县豆瓣正以“川菜之魂 源自鹃城”的历史认知,不断创新探索,传承匠人精神,深耕酿造技艺,以科技之力,助推产业发展,用创新引领行业未来。

6.jpg07.jpg
06.jpg123456.jpg


活动同期进行了中国调味品协会酱油和调味酱专委会领导机构成员增补仪式,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郫县豆瓣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为新成员之一,将积极支持酱油及调味酱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助力调味品的向上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3155054.jpg

中国调味品协会酱油及调味酱专业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增补仪式

阳江新闻对徐良董事长进行采访。他提到“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地方都有它独特的美食,郫县豆瓣和阳江豆豉一样,都是属于工匠技艺地方特产”。郫县豆瓣作为川菜之魂在川菜中被广泛运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未来,鹃城牌郫县豆瓣将继续以“ 让豆瓣应用更便捷,让酱香滋味遍世界”的企业使命,助推郫县豆瓣和调味品高质量发展。

0640.jpg

微信图片_200925101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