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新年好礼,大运品质,鹃城豆瓣成最好“年味佳品”

2022-02-11 本站 5069

春节让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能够与家人团聚,一桌团圆饭包含了所有人对家乡浓厚的思念,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从产品多样化、消费场景多元化、品牌潮流化等多方面在新春期间建立起强势的市场竞争力,把最好的家乡味道送上新年餐桌,成为这个新年最佳的四川特产。

 

新年新气象,鹃城豆瓣成最好“年味佳品”

在新春佳节期间,“鹃城牌”郫县豆瓣在全国商超系统、旅游门店、地方BC超市、公司直营门市,电商平台等多渠道开展春节优惠促销活动,在全国营造新春氛围把年味拉满。“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最受欢迎的四川特产,凭其经典、正宗、传统味道和便捷实惠的包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在活动卖场上,消费者表示“鹃城郫县豆瓣是川菜之魂,吃过一次就很难忘记这个味道,现在产品越来越好了,很值得过节买来送给亲戚朋友”

 

来到“鹃城牌”郫县豆瓣直营门市,热卖产品打折活动和新年礼盒团购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把这份年味佳品带回家

 

 

在热闹的宽窄,亚洲首家郫县豆瓣文化体验店为每一位游客精心准备了融合成都、宽窄、郫县豆瓣设计元素的高颜值的产品,郫县豆瓣一年酿、回锅肉调料、麻婆豆腐调料、豆瓣牛肉酱(酱香味、麻辣味、泡椒味),众多国潮产品成为了这个春节回家、拜年、送礼佳品,让团聚有滋有味,让家的味道随心相伴。

 

 

 

 

 

新年好礼,大运品质

春节期间“鹃城牌”郫县豆瓣正式成为“大运好礼20强推荐产品”以大运之名献礼世界,为世界各地宾客送上充满浓浓天府味的大运好礼,让世界享受这一份传承古今、琳琅满目的大运礼遇。同时鹃城牌郫县豆瓣还被授予了“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公益捐赠单位”积极践行国企的责任和担当用公益力量传递“大运精神”。

 

“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平时炒菜、烧菜必不可少的调味料,拥有最地道的四川味道,以最好的年味献礼全国,以大运品质献礼世界,这个新年最好的礼物就是带上一份鹃城郫县豆瓣送给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