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成员参观考察鹃城牌郫县豆瓣公司

2022-03-21 本站 5037

3月17日,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企业互访活动”在鹃城牌郫县豆瓣公司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强市发改委体制改革智库小组之间互访互动、增强企业业务对接及粘合度、学习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和企业家精神、增强智库活力,来自智库成员企业的10多位企业家出席参与此次活动。

1.jpg

与会企业家一同参观考察了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跟随鹃城工业旅游线路,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厅、郫县豆瓣行业最大的智能阳光晒场、自动化生产车间和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从郫县豆瓣的发展征程到发酵工艺再到郫县豆瓣生产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全面了解郫县豆瓣的历史文化、制作技艺和生产流程。

2.jpg

交流过程中,智库企业家表示:“鹃城牌”郫县豆瓣将传统行业进行数字化现代化改造升级,让传统“老字号”焕发新活力,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值得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同时就鹃城牌郫县豆瓣在品牌推广、产品研发、销售策略方面深入讨论交流,为“鹃城牌”郫县豆瓣长远发展分别给予了独到建议。

相信通过此次“企业互访活动”,智库企业家成员能够更加深入交流探讨企业发展运行过程中的经验得失,共同推动各企业高质量发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