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鹃城郫县豆瓣点睛地铁高速 喜迎世界川菜大会召开

2021-10-06 本站 541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将在成都市郫都区举行。中华老字号鹃城郫县豆瓣作为郫县豆瓣行业的代表性品牌抢抓国庆旅游档口在地铁站、高速路口以视频、灯箱、闸机、地贴等多种形式全面上线品牌宣传。

 

高速路口作为假期出行的第一要道,鹃城郫县豆瓣在国庆节前就在全川多处高速路口大屏上画川菜大会和郫县豆瓣的宣传广告,被四川本地人喜爱传承了三百年的地道美味,在高速路口等候欢迎着每一位来蜀的客人。10月17日至10月20日川菜大会期间,届时鹃城郫县豆瓣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还将给客人们更多的惊喜。

 

 

 

 

 

川菜作为四川的重要的美食名片,总是能够在节假日吸引到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被世界人民喜爱的川菜,因郫县豆瓣独具的酱香而味道鲜美、滋味醇厚,在国际上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郫都区作为郫县豆瓣的故乡自然是美食爱好者们的网红打卡地,美丽郫都区将郫县豆瓣和川菜文化相融合,充分展示了郫县豆瓣和川菜的文化底蕴和美食内涵。

 

成都地铁6号线直达郫都区,是线路最长站点最多的地铁线路,鹃城郫县豆瓣以行业首例地铁创新投放形式闸机+地贴+灯箱进行展示,在川菜大会的举办站点蜀兴大道重点进行闸机+地贴的广告效果展示。

 

 

 

鹃城郫县豆瓣多个闸机,多组地贴在国庆期间的成功上线,为川菜大会的举办提前预热,在6号线的主要换乘站点鹃城郫县豆瓣灯箱广告在列车轨行道、站厅、站台同步展示,让打卡郫都区的游客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红、豆瓣红的风采。很多路过的游客被郫县豆瓣的宣传画面吸引驻足观看,现场有游客表示“家里人很喜欢鹃城的郫县豆瓣,炒菜、烧菜很香,吃过一次就印象深刻,地铁闸机口的广告和灯箱都很亮眼,鹃城的品牌符号让人印象深刻,路过就忍不住多看两眼”。

 

 

同时鹃城郫县豆瓣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指定豆瓣在老百姓中一直有着很好的产品口碑,鹃城郫县豆瓣再次诚挚的邀请世界各地美食爱好者们,2021年10月17日莅临美丽的郫都区共享川菜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