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世界川菜大会唯一指定豆瓣 助推川菜产业创新发展

2021-10-20 本站 5512

2021年10月17日-20日,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2021成都国际美食节·第九届郫县豆瓣博览会以“爱上川菜·寻味郫都”为主题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隆重举办,鹃城郫县豆瓣作为此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豆瓣产品,与川菜大会一起以美食文化为媒介,向世界展示和传递郫县豆瓣的酱香魅力,弘扬川菜文化。

a

鹃城郫县豆瓣全程参与20余场活动让川味飘香世界

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围绕“川菜发展论坛”“川菜产业博览”“川菜烹饪大赛”“川菜美食体验”“产业考察推介”五大板块,陆续举行20余场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鹃城郫县豆瓣全程参与到了各项活动中,让参会嘉宾全面体验豆瓣文化、感受川菜魅力。

 

 

 

 

中国川菜,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富,地方特色浓郁,素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美誉。川菜,已成为最能体现川人精神的文化品牌和带动三产繁荣的特色产业,在举办“川菜烹饪大赛”期间鹃城郫县豆瓣的使用更是成为了厨师们竞艺的关键,不管是中餐烹饪还是炒制火锅底料,均获得了赛场专业厨师的一致青睐,其酱香滋味在菜品中得到充分发挥,不但丰富了口感还更好的彰显了川菜特色。

 

 

 

 

鹃城郫县豆瓣荣获“2021世界川菜优秀合作伙伴奖”

川菜以麻,辣,鲜,香著称,3000多个基本菜品中,凡是带麻辣味型的大部分菜品都离不开郫县豆瓣。鹃城郫县豆瓣凭其香味醇厚、色泽油润,且具有瓣子酥脆、醇香浓郁、回味悠长的特点,被众多厨师和消费者喜爱。在2021“天府杯”世界川菜颁奖典礼上,鹃城郫县豆瓣荣获“2021世界川菜优秀合作伙伴奖”。

 

 

能够获此荣誉是对“鹃城牌”旗下产品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断深耕国际市场的肯定,更是对“鹃城牌”积极弘扬川菜文化的表彰。鹃城郫县豆瓣在大会期间用美丽的厂区风景、酱香浓郁的郫县豆瓣酱园、古老的郫县豆瓣酿造技艺,高品质的产品打动了众多参会嘉宾,未来也将以全球川菜发展视角和“川菜出川、出国、全球化”的发展思路,助推川菜和郫县豆瓣产业的全球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