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鹃城豆瓣爱心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2022-08-04 本站 2270

在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鹃城豆瓣公司积极作为,在川观新闻发起的“成都抗疫爱心互助平台”上向成都中高风险区域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用暖心物资和实际行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贡献企业的力量。

图片1.png

8月4日一早,一辆挂着“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鹃城在行动”抗疫横幅、装着鹃城豆瓣爱心物资的货车在鹃城豆瓣厂区整装完毕,通过京东物流配送到成都中高风险区的防疫点和居民手中。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上关怀和温暖,保障了防控点的基本食品物资供给。

这批抗疫物资,包含了即食酱(牛肉酱)、火锅底料、郫县豆瓣等食品共计2000余份,价值5万元。让抗疫人员和居家隔离的社区居民可以在艰辛的抗疫之后,在家安心享用健康的美食。

图片2.png

同心抗疫,多方支援。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成都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恢复往日的热闹和繁华。那些暂时被按下暂停键的风险区域,很快就会重新充满人间烟火气。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当疫情过去,芙蓉花依然美丽。

图片3.png